为什么我的账户已售出?

银行和其他贷款人通常会向债务购买公司出售他们未能收回的账户。在这之前,贷款人通常已经尽了自己的努力来尝试收回向您提供的信贷。


谁是债务购买者?

债务购买者通常是从一系列金融业务和信贷提供者(包括零售银行,信用卡公司,保险公司和其他企业)购买客户账户的公司。

一旦购买了您的账户,您欠贷款人的钱便会变成欠购买者的钱,而购买者即是您的债权人。我们的目标是与您合作,我们会考虑您的财务状况来制定经济实惠的还款计划,并且改善您当前的生活状况。


我欠了多少钱?

我们会向您发送了一封信或SMS短信,其中显示了购买债务者以及认为欠款的金额。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问,请在周一至周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8:00至下午6:00之间致电+852 39723232联系我们的客户服务主任,或者您可以访问我们的网站并使用之前发送给您的信件或短信中的案例参考编号(“CRN”)来安排一个方便您时间的对话。


我需要支付多少钱?

我们将与您和债权人一起考虑您的财务状况和实际情况,重要是要确保提出任何还款计划前都已经考虑到这些情况并且都是价格合理。请致电 +852 39723232联系我们以了解我们如何提供帮助。


如果我没有欠这笔债,我该怎么办?

如果您不认识我们的信件或短信中的贷款人或金额,请致电 +852 39723232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进行调查。


如果我对于自称是至尊资产职员的身份有怀疑,我该怎么办?

您可致电 +852 39723232联系我们的客户服务主任,或者您也可以使用发送给您的信件或短信中的案例参考编号(“CRN”)来访问我们的网站。


如果您信中的人不住在这里,我该怎么办?

如信中的人确实离开了他们的住处,请致电 +852 39723232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进行调查。


我该如何付款?

您可致电+852 39723232联系我们的客户服务主任,或者您也可以使用发送给您的信件或短信中的案例参考编号(“CRN ”)来访问我们的网站。


如果我不联系你会怎样?

请理解我们是灵活可变的并且真正想了解您的财务状况。我们认识到人们可能会失去工作或有其他家庭问题。当我们就还款计划达成一致时,即使您目前无法支付任何费用,我们也会考虑到这一点。但无所作为并不是一个积极的步骤,因为它只会导致进一步的法律步骤,请在方便时与我们联系以便了解如何帮助您处理债务。


这笔债务会影响我的信用评级吗?

你由金融机构借出但未偿还的债务会登录在当地信用参考机构,这通常会减少您从银行和其他借贷方获得进一步信贷的机会。但当您开始偿还债务,我们将与信用参考机构反映这些积极行为的数据,这将会开始改善您的记录。当您完成协议的还款计划后,该账户将根据具体情况标记为全额或部分偿还。在允许的期限后,所有记录都将从信用参考机构文件中删除。

在香港,您可以在以下信用参考机构访问您当前的记录:

环联资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龙尖沙咀
广东道15号
港威大厦
第5 座811 室


如果我失去工作和付不起怎么办?

我们意识到这可能发生,请通过我们的网站与我们联系或致电 +852 39723232讨论您的情况。


我在网站上输入的任何信息都安全吗?

是的,我们符合ISO 27001,这是全球最高的数据安全认证标准。


谁管理SAL?

SAL遵循英国信贷服务协会(CSA)的行为准则。 CSA行为准则是​​英国行业最佳实践的基准,确保成员提供的服务质量和专业性。在香港,SAL在遵守监管体系和最佳本地实践方面也很严格。您拥有许多关键法规的权利,重要的是他们认识到我们遵守这些权利并努力为客户保留这些权利。我们严格遵守英国的CSA行为准则,并在香港严格遵守香港金融管理局的指引,银行营运守则,持牌放债人协会的业务守则,私隐专员的消费者信贷资料业务守则,证券及期货委员会的债务收集指引,以及银行及放债人的条例及该等法律下的相关先例。


我如何作出投诉?

SAL致力于提供最好的客户服务,如果我们无法满足您的需求,请透过我们的网站,电话或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我们的一位高级经理将会聆听您的忧虑,我们将会努力与您解决问题。如果结果不符合您的需求,该案件将转交给我们的质量保证部门进行彻底调查。

透过电话 – 请致电 +852 39723232(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6点,公众假期除外)

透过邮寄信件 – 质量保证部,至尊资产有限公司
香港九龙旺角道2A号琪恒中心12楼1201室

透过电子邮件 – 您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qa@superiorassets.com.hk

如果您可以使用网站的投诉表格,这将会对我们很有帮助。如果不可以,请提供完整的详细资料和您建议的解决方案,我们确认收到投诉后会立即调查此事,并于一周内提供详细的答覆概述调查结果,并且提供我们出作的行动,步骤和原因。